茶茶茶茶穗er

离开了哦!感谢你们的喜欢♡
取关随意,填坑看命(……

[王喻ABO] 幸得逢生 ㈢

× 前排预警 ABO设定 重度OOC 欢迎捉虫,不喜勿喷。

× CP 王喻 副 周叶

× 前文戳头像谢谢♡

× 点文 @冰月紫琉璃  催更 @喻文州

× 以上

“吱呀…”

沉重的檀木门被人推开,进来的是一位脸色微微苍白的男子,脚步虚浮,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略微艰难地推开大门。

无法忽略的是他还在滴水的碎发和早已湿透了的T恤。

喻文州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近这么倒霉,就连出门通个气,也都会碰上暴风雨,自己没有带伞,只好一路小跑回来,淋了一身不说,肚子的宝宝也早在半路上开始闹起了脾气。

“呼…”喻文州跌跌撞撞,把自己摔进沙发之中,不管沙发在怎么柔软,都还是有痛感的,可他已经没有力气在支持下去了,没有力气在起身脱下一身湿透了的衣服,再故作镇定的冲个澡,像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把自己藏进被子里,让眼里蒸发在眼眶之中。

“撑不下去了…”独自一个人,空荡荡的房间,呢喃声还未飘远,就消失在了的空气之中。

风撞开了窗户,雨水争先恐后的泼打进来,电闪雷鸣,雨声未曾因为什么而停歇过。

肚子传来阵阵腹痛,一下一下都清晰无比,喻文州像是一只折了翅膀的鸟,即使被痛苦淹没,不被上天眷顾,他也在努力的往前飞,一直飞,一直飞,终于有一天,他知道了自己是有多么的愚蠢,还向往自己的努力会让这天空接纳他。

原来我,生来就不属于这天际。

思绪在这一瞬间支离破碎,喻文州将手臂重重的压在自己的双眼之上,想要将这涌出的眼泪逼回去,可这些都是无用功的,泪水还是无情的往外流涌,腹痛的没有办法,只好将手紧紧的揉在腹部,以减轻痛楚。

“呜…咳咳咳…咳…”哽咽着,泪水与脸上残留雨水融在了一起,衣服被攥的皱巴巴的,疼痛把呼吸略走,被呛住,泣不成声。

对不起…对不起啊…

放过我吧…

如果…

温热的唇突然覆上绝望人儿冰冷的唇瓣,带着雨水的味道和男人独有的气息,没有霸道的侵犯,不是A对O的那种占有,是温和的,轻柔的,一下一下,覆上之后很快就会离开,又再次落下,带着安抚的意味,安抚着喻文州那颗濒临破碎的心。

杰希,是你吗?是你吗?

喻文州拿开手,想将眼前的人看清楚,那人在自己身后,转过身来,依旧是模糊不清,眼睛是湿的,水雾蒙上了薄薄的一层,模糊了视线。

杰希…

抱我好吗?

身子被人缓缓抱进怀中,熟悉的气息令人安心,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心中所想是不是已经脱口而出,还是说两个人的心有灵犀,整个人倚在王杰希的怀中,就像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港湾,有了归属,喻文州放下了所有的坚强与防备,把自己全数交给了王杰希,身子连最后一丝力气都不愿挽留,就这样软软的倒下去。

没有什么好害怕,他会一直在我身边的。

我可以,休息了。

王杰希静静的抱着怀中的人,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轻轻安抚着喻文州,抚摸他的背脊,一片湿滑,微微颤抖的身躯,在某一刻,崩溃的哭泣。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自己的时间观念在什么时候就已经不存在了,王杰希哄着他去洗澡,用早已准备好的毛巾把自己擦干净,又亲手喂自己喝鸡汤,鸡汤温温的,温度刚刚好。

他这里等我很久了。

喻文州包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棉柔的睡袍裹着身子,头发不再湿哒哒的,干爽清新,眼睛开始打盹,刚刚喝完热汤,肚子也舒服了许多,宝宝呀,刚刚是饿了吗?现在,满足了?

嘴角勾起了久违的笑容,终于忍不住困意的侵袭,睡了过去。

好好休息吧。

王杰希将事情都处理完了,发现喻文州早已熟睡,原本苍白的脸恢复了血色,粉扑扑的,怪可爱的,这个身子倚着靠背,就这么睡去了。

“累了吧…是该好好休息了…”王杰希笑了笑,慢慢的走过去,轻轻的将喻文州放平,掖好被子,搬来把凳子,坐在床边,静静欣赏喻文州的睡颜。

手覆上喻文州光滑的额头,担心他是否会发烧,轻轻的抚过微微凸起的小腹,想象着这里那个小生命是否也像他的夫妻一般熟睡,王杰希的笑意越来越深,最后,轻轻的在喻文州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凝望着睡梦中的人儿,笑意温和,“要不是叶修告诉我,你是不是就不告诉我了?”

“是不是,我就再也见不到我们的宝宝了?”

王杰希将喻文州的手覆在自己脸上,轻轻的喃喃着,生怕把人吵醒了。

“说什么担心我…到头来还不是让我担心…”

“以后不准这么傻了…”

“乖…”

“冠军和你,我都要。”

“我们会和孩子,一起站在属于我们的巅峰。”

雨还是很大,它不会因为什么而停下,夜深了,两颗心却会因为这场雨而互相依靠。

“你说老王行不行啊?他不会和文州吵起来吧?”叶修看着外头的狂风暴雨,原本热闹的街道冷冷清清,两旁的树被风刮的都快弯成90°了,看似瘦弱的枝干,却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之中,顽强的坚持着。

“…不会。”周泽楷从背后抱进叶修,陪着他一起观望这并不美好的夜景。

“…希望如此吧,唉。”叶修深吸一口烟,吐出一个个白色的烟圈,回过身来,勾住周泽楷的脖子,望着恋人微红的脸庞,嬉笑到,“还好我不会生孩子。”

“可是…”叶修把身子埋到周泽楷的怀里,感叹到,“我也好想给你生个孩子啊…”

“不需要…就要你。”周泽楷享受着怀中之人片刻的温存,回应着恋人无理取闹的话语。

有你就够了,我只想要你。

“哎我说,小周这么好看,孩子一定也很好看吧!?”原本慵懒的声音突然兴奋起来,又惊慌失措道,“哎哎哎!?小周你干什么?”

“生孩子。”淡淡的回应着,却早已红了脖颈。

“好呀!哥给你生一个呀!哎!?”

晚安,我的爱人。

完.

完结撒花(❀╹◡╹).
感谢小伙伴滴催更!/爆哭,竟然有小伙伴催更我这个小垃圾xxx.
半期考结束啦,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文力丧失,连小周滴生贺都没有赶上/惭愧.
复活加载中…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