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茶茶穗er

离开了哦!感谢你们的喜欢♡
取关随意,填坑看命(……

闲茶随记

× 古风paro 短篇

× cp 主王喻 副叶黄

× 半期考弧,发个短篇,表示存在。

× 不喜勿喷,欢迎捉虫,文笔不好会继续努力!

×

“王公子今日竟如此悠闲?港口的商铺可是不管了?”

沉重的檀香木门被人缓缓推开,那人仅是迈进一只鞋,喻文州便马上认出这来者是何人了,浓重的墨绿上金色的丝线绣着华丽的纹饰,能够用得上如此昂贵的布料与丝线,在这京城之中恐怕也没有几个了。

“这不是有几日没来看望喻公子了吗?公子近来可好?”

“有劳王公子费心了,在下最近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倒是没有什么要紧事。”

喻文州向门外望去一眼,见来人与自己心念的一般,嘴角一勾,修长的手提起茶盖,茶香四溢,淡绿色的茶水上漂浮着几片蜷缩的茶叶,那人将其递至唇边,薄唇轻启,抿上一口。

王杰希见人没有再回应,便自顾自的进了门,像是自家一般,一切都熟悉无比。

京城里的都知道,王家二公子王杰希有断袖之癖,爱慕那余香茶馆里的喻公子有个几年了,一有空就往人家茶馆里跑,但这喻公子也不给个答复,每天也都和平常一样,若是这王公子人来了,也就当是个客人照顾了。

这一来一回,一耗就是几个年头。

两人究竟是怎么样的,到现在也无人知晓,倒是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闲暇之谈。

王杰希对这儿也算是熟了,打发了自家的随从,绕到喻文州身后,倚在喻文州的肩头,吐气到:

“文州啊…”

喻文州怕痒,向后缩了一下,转过头来一记刀眼。

到王杰希这里倒成了那表示爱意的媚眼,低低地笑到。

“怎么?王公子现在到不在意外人说闲话了。”喻文州见他笑,佯装着生气,扭过头去。

“文州啊,我错了,那些人我已经解决了…”王杰希自知理亏,小心地看喻文州的神情。

哪知喻文州噗的笑了出来,掩唇不语。

见喻文州笑了,王杰希也是勾唇浅笑。

喻文州笑够了,撑着木藤椅的扶手起身,一身长袍衬得他身姿修长,绕过藤椅,将身子埋到王杰希的怀抱之中,王杰希稳稳地抱紧了他。

初春,乍暖还寒,冬天的寒气还未去,刚刚抽芽的小树,点点新绿间透过那暖阳光,洒在两人,相互拥抱的身躯上。

“杰希…”

“我不在意,那些所谓流言蜚语…”

“只要你不在乎,我便什么都不在乎…”

“那些荣华富贵,你若拥有,那是好,你若没有,那也好…”

“因为,无论那阳光有多温暖,有多凄寒,那都是初春新叶的挚爱…”

“我爱你…”

那么多甜言蜜语,胜不过你在我耳边无意识的呢喃。

王杰希不语,闻言,只是将喻文州抱的更紧了些。

“听说那叶家大公子和家里摊牌了?”

“嗯…”

“怎么样?”

“离家出走了。”

“和那黄家的小少爷?”

“嗯。”

“…”

“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相信我,老天爷不会亏待那些痴情之人的。”

所以,你也别亏待我呀。

气氛正好,王杰希正想着怎么把人弄到房里去,门外又想起了熟悉的声音。

“文州文州!我来投奔你啦!你可得收留我和老叶啊!咱们可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了!”

“哟,这不是王大眼吗?怎么?打扰你们了?”

“知道就好,所以?”

“所以,你们继续不用管我们,我们找间自己住下就好了。”

“哎!?文州文州!我们可是好久没见了!这次我们去上次那家酒馆玩可好?”

“呵,好呀!”

黄少天露出颗小虎牙,拉起喻文州就往门外跑。

两家相公一手一个,失陪了,回房。

可能未完待续?

发个短篇,表示存在,点文在码,半期考弧。

呀啊啊,再考一天就结束啦,写个短篇放松一下。/不会考滴全在明天,我想我得调整一下心态xxx.

半期考完我就回来啦,弧啦复习去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