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茶茶穗er

离开了哦!感谢你们的喜欢♡
取关随意,填坑看命(……

蓝雨今天心情不太好 × ㈢

※ 神奇产物

※ OOC 严重 预警

※ CP 叶黄 欢脱向

※ 前文详情 见评论 后文 tan90°

※ 严重OOC的蓝雨众人× ?

※ 国庆小长假最后一篇?(大概)

※ 真的爱你们ヾ(゚∀゚ゞ)

×

如果上天再给宋晓一个机会。

他一定不会选择插手这件苦逼的破事。

当宋晓再次见证了来着喻文州那标准的喻氏微笑抹杀式的威震力以后。

他表示我怂,我怂,喻大队长您能憋怎么看我了吗…啊?

“队…队…队长!”宋晓式惊慌失措。

“嘘,安静点,先听听怎么样了?”我们的喻大队长依旧保持着他那招牌微笑,丝毫没有在意我们的宋晓同志那“自我放弃”的眼神。

“哦哦…好…好…”宋晓连忙让开了一个身位,好让喻文州加入这个“偷听小分队”。

于是这戏剧性的一幕就这么发生在了蓝雨俱乐部的走廊门口,蓝雨战队的队员和队长蹲在门外偷听他们的副队长和相好打电话…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这事确实是发生了。

“喂!?老叶…”黄少天的声音隔着门板传了出来,没了往时的活泼欢快和一溜烟的垃圾话,听起来怪奇怪的,倒是有一点儿失落的意味。

“怎么?少天大大这是还不开心呢?”

“没有!我…”

“黄少天你听好了!”

“啊…啊?”

“这次的事是我不对,是我没有提前告诉你怕你担心,既然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你听好…”

“不…老叶你…”

“我喜欢你,只喜欢你,听明白了吗?”

“啊…啊?”

“怎么?好了,别哭了,少天儿~”

“哪…哪有!”

“行行行,那少天大大来接我吗?”

“嗯?”

“明天的机票,少天大大有空吗?”

“嗯嗯!”

黄少天和叶修的矛盾总算是化解,又腻歪了一会,哼哼唧唧的,不一会黄少天就哼着小曲儿出来了。

当然喻文州和宋晓他们听不见叶修大大的声音,就只听见少天大大在那嗯嗯嗯的。

总之很迷…

就当黄少天拉开门的那刹那。

喻文州以他手速的八倍速那么快的速度站了起来,然后飞快的离开了战场。

就在这事情发生之后的3秒钟,黄少天出来了。

宋晓还来不及反应喻文州要干啥。

就和黄少天两人大眼瞪小眼了。

气氛一时间十分尴尬。

黄少天表示为什么我就打个电话出来就看见自家队长和队友在门外,队友还一脸emmmm的表情看着我?

宋晓表示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在和喻文州组队干这种不道德的事情,因为结局往往只有自己一个人很惨。

喻文州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并保持微笑:).

心脏的微笑:).

就在这尴尬的气氛已经保持了将近1分钟并且有还要继续保持下去的趋势的情况下,宋晓决定再一次挺身而出,投身革命(bushi).

他缓缓起身,准备好台词来解释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喻文州的主意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的腿麻了。

宋晓又再一次经历了0.1秒的绝望与愤怒。

然后光荣的倒下了。

摔了。

如果上天再给宋晓一个机会。

他一定不会选择插手这件苦逼的破事。

×

“我擦擦擦擦,宋晓你没事吧,没事吧,那摔伤了没???”

陷入黑暗的宋晓一时间并不想搭理黄少天那许久没有出现的垃圾话。

但他在黑暗之中感受到了来着喻文州我们的喻大队长那“温和”的视线。

那宛若深海之水的目光。

冰冷而澄澈。

呵呵。

怂。

宋晓他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啊啊啊啊啊,宋晓你怎么样了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要不要打120啊?啊啊啊?”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宋晓宋晓宋晓宋晓宋晓!!!!!”

“够了!”

宋晓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垂死挣扎惊坐起,但没有问客从何处来,因为没有客这里只有一个话非常多的剑客。

不过没有关系,都一样!

宋晓紧紧地握住黄少天的手,看着黄少天略带懵逼的脸,用黄少天平常jjcpkpkpk垃圾话的语速开始了他长达半分钟的故事叙述和疯狂道歉。

“黄少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听你和叶神打电话的我只是恰巧路过对没错恰巧路过路过!队长他也是,哦不对不对队长他是刚刚才到的他没有听你和叶神打电话真的真的真的!我和你说我…”

半分钟后…

气氛依旧十分尴尬。

宋晓表示。

他怂。

真的怂。

未完待续.

作业没做完我照样浪的飞起×
明天开学小伙伴们你们开心吗?
兴奋吗?激动吗?刺激吗?(拍飞.
我已经疯了,我爱你们,真的,再见了![悲壮]
我…要去写作业了!

开学之后更新自然就少啦,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在更一篇(❀╹◡╹)[乖巧 jpg.]

看心情更新x.











快要50f.啦,点文要不要嘞!?ヾ(゚∀゚ゞ)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