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茶茶穗er

离开了哦!感谢你们的喜欢♡
取关随意,填坑看命(……

[叶喻] 老喜欢你了!(一发完结♡.)

× 点文 @cnmua!

× 论坛体 欢脱向 初次尝试,见谅。 不喜勿喷,欢迎捉虫!

× OOC 预警

× CP 叶喻 副 双花 方王

× 梗来源于个人生活,小学生系列xxx.脑残小甜饼♪

× 以上

1L 全职高校/文艺部部长 [楼主]

各位帅哥美女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我们全职高校一百周年的校庆就在今天开始狂欢啦,从现在开始在这里实时直播现场状况,你不可错过的男神女神和狂欢福利哟~

2L 全职高校/文艺部副部长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狂欢呀,周六到周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每天都有不一样的节目和义卖活动!还有你们最期待的辩论会就在今天上午10:00准时在礼堂展开,同学们,现在起床还来得及!

3L

一百周年校庆撒花花(❀╹◡╹).

各位学长学姐们辛苦啦!

4L

六点钟就在学校门口等着了!现在还在做准备工作,大家都很努力啊!希望各位同学都够玩的开心啊!Q版钥匙扣实在是太好看惹呜呜呜,买买买!

6L 全职高校/文艺部副部长

部长去忙了,接下来由我给大家带来全职高校一百周年校庆的实时准备和时间安排:

8:00-8:30 爱心捐款签约仪式(援助灾区)地点:校门口小操场

9:00-11:00 文娱表演 地点:大操场

10:00-11:00 辩论赛 地点:礼堂

爱心义卖活动全天开启,商品有限,希望大家踊跃支持!

下午的时间由班主任安排各班进行游园活动,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7L

原地爆炸!我看见了什么!辩论赛!叶学长也会来吗!?

8L

LS没有看错,这次叶学长也会来,听说学生部的喻学长也会来旁听!!!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各位,我现在起床了!还赶得上吗!!!???

11L 全职高校/文艺部副部长

赶得上的!快!官方消息:这次的辩论赛高二四班叶修同学担任欣兴队队长,高一五班喻文州同学(学生部部长)也会来旁听全程,你们可以好好舔个够了!!!

12L

总觉得LS是正部长…
我很淡定的,毕竟我已经在礼堂门口站了一个小时了。
VIP座一定是我的!!!!!

13L

LS别痴心妄想了,我已经等待这一刻一学期了,天知道叶学长这么就突然退团了!我本来每个月就靠着叶学长的辩论会活了,现在…
我又复活了!

14L

听说叶神退团有隐情…
不过你们真的就打算忘记我们辛辛苦苦排练三个月的文娱演出吗!!!???

15L

溜了溜了,抢VIP座去了。

16L

排LS,咱们喻学长都不用抢,都有人给他安排好了…

17L

呜呜呜,我要想要这样的待遇。

18L

LS别想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管怎么样先疯狂赞美一波我乐女神!
乐女神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LS友军啊!乐乐女神今天真好看,为了演出也是拼命了啊!

20L

[图片 jpg.]
汉服乐,秒杀白莲花[手动再见]

21L

莲花姑娘你可真讨厌呢[兰花指 jpg.]
***勾引我们家孙大佬!

22L

???我错过了什么???

23L

正楼,结束一下LS话题。
[图片 jpg.]
穿白色衣服这个女同学,大面积传播“恐同”,乐乐和大孙的事情我们都心知肚明了吧,今天早上还当众调戏大孙。
好了,话题结束,正楼完毕。

24L

社会社会[抱拳 jpg.]

25L

好气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
发几张图片暖暖心
[图片 jpg.]
[图片 jpg.]
[图片 jpg.]

26L

啊啊啊,大孙帮乐乐扎辫子啊!好可爱!

27L

疯狂表白乐女神!赞美友军!图片私我好吗!!!???

28L

👌私

29L  全职高校/文艺部部长 [楼主]

咳咳咳,发生了一些小事情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又回来啦!
咳咳咳,好的,文娱表演真的是很精彩啊,大家可以到官网上看直播啊!乐乐真的是炒鸡好看!不愧是我文艺部的部花(bushi.)
文娱表演会一直持续到11:00。
不过还有15分钟辩论会就要开始了!

30L

我准备好了!杀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友军们!杀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我先排一下LS。
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W

如今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同学们。
接下来你们估计会疯掉。

34L

没救了,我已经疯了×

35L

[图片 jpg.]

36L

我…!!!!!

37L

wc!!!!!

38L

!!!!!!!!!!

39L

这这这!这都快亲上了吧!

40L

错位!这是错位![敲黑板 jpg.]
不过他们现在到后台去了倒是真的…[鼻血 jpg.]

41L

光速去世!叶喻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2L

举爪集合!这两个真的炒鸡般配的好吗!?

43L

emmmm,去后台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ω\*)

44L

LS停止你大胆的想法!

45L W

[图片 jpg.]
两位说给大家发点福利。。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这是算…公开了吗!!!???

48L

呜呜呜呜呜!我…我![激动到语无伦次 jpg.]

49L W

[图片 jpg.]
好了,辩论会开始了,溜了o_O.

50L

哇啊啊啊!我要爱他们一辈子呜呜呜!

51L

先尖叫一波,然后乖巧看比赛(❀╹◡╹).

52L

噗哈哈哈哈!欣兴的那个包子,太好笑了!

53L

正方:小时候我们的母亲总会用善意的谎言哄我们吃药,这样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好身体。(不吐槽这个棒读了…稿子实在是…)

包子:你还记得你妈和你说药是甜的,结果你吃下去是苦的那时的感受吗?难道不是我***.

5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包子好样的!关键是正方还很无辜的点了点头!哈哈哈,那个表情!

55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正方小哥哥很可爱吗?(*/ω\*)

56L

说实话,好…shou.

57L

LS自己人!抱紧!我准备去要那个小哥哥的联系方式了!要的私(*/ω\*).

58L

…不是我说,这次的比赛实在是太敷衍了吧,自从叶神离开辩论社后就没有一场像样的比赛了,今天就冲着这辩论主题“善意的谎言究竟是不是'谎言'”我就可以吐槽一整天…
而且正方也太业余了吧,完全就是照着稿子在那年,棒读严重,丝毫没有自己的想法,叶神完全碾压好吗?开玩笑也没有人制止,真的是…

59L

唉:-(.悲哀,一切明明都那么好…叶神回来吧…

60L

叶神回来也改变不了局面,听说叶神这是最后一次参加辩论会了,辩论会里有人对叶神有意见,所以…
心疼叶神,明明那么好!:-(.
还有W系不系大眼爸爸的o_O.

61L W

o_O.
内部消息,叶神的确是最后一次参加辩论会的活动了,之后拒绝参加任何社团活动,准备高考。

62L

SLo_O.知道好多啊!?
心疼叶神,珍惜现在吧,我再舔舔…

63L

SLL王学长本人???o_O?
/王学长已经自黑到这种程度了吗!?

64L

呜呜呜!结束了!果然叶神…
官方敲定了…我要打爆asdffghkll……♂㏄&#×

65L

LS这是…天哪!
太残忍了…[滑稽]

66L

LSS惊现哲学符号???
W就系王学长!!!真的!!!

67L W

大家不要生气!
不要伤心!
金坷垃好处都有…不不不,我是说接下来就要报道一个天大的消息!
我其实是你们方学长(*/ω\*).

68L

哦[冷漠]

69L

哦[冷漠]

70L

哦[冷漠]

71L W

???我zxcvbbnmmmkkljhfd…

72L W

你们方学长已经被我制服了,大家放心。
官博有新信息。

7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方学长真的是…

74L

[在大眼爸爸暴怒的边缘试探 jpg.]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

76L

公开了!公开了!
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他们要在一起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博截图 jpg.]

78L

生平第一次狂热的追星,结局很美好!
他们都很好,我为荣耀高校骄傲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此生无悔入荣耀。
人才辈出,在黑暗的环境之中生长,喜欢你们真的!

80L

真好!希望风风雨雨他们都能够一直走下去。

81L

叶喻一辈子!

80L 叶耶叶耶

哟,挺热闹的啊。

81L

LS惊现叶神!

82L

活的!活的!

83L 喻生有你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84L

好的好的,呜呜呜呜呜…

85L 我系一朵小花花♪

恭喜恭喜!请客吃饭啊!

86L 夜雨声其实真的很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吃饭吃饭!一定要请!老叶你拐了我们会长还不请吃饭!太没有人性了!

87L

男神环绕…幸福(*/ω\*)

88L 插花学院毕业的护花使者

👌
我和乐乐就等着吃了。

89L

大孙的名字无法吐槽啊…
等吃[乖巧](❀╹◡╹).

90L W

我也要!我也要!

91L 来来来奶一口!

我也要啊啊啊!

92L 本王无所畏惧×

方学长,我有事情找你o_O.

93L

哈哈哈LS在一起吧!

94L

一起吧!

95L

各路大神齐聚一堂,叶神出来说句话啊!

96L

刚刚睡醒,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

97L

LS你错过了全世界×

98L 叶耶叶耶

谢谢大家啦!吃饭!?哥考虑一下。

99L 喻生有你

你不爱我了[手动再见].

100L 叶耶叶耶

怎么说呢…

101L 叶耶叶耶

老喜欢你了♡.

1314L [楼主] 全职高校/文艺部部长

♡.

完.

我从未想过生平第一次狂热的追逐,信仰某个人物。
直到,我遇见了你。
在一个个方块字之中,你的面容渐渐出现在我的面前,印刻在我的脑海之中,与我相仿的人们将你用他们的笔触再次展现在我的眼中,以不同的方式,以相同的情感。
许许多多的文字都没有办法将你如此完整的描绘出来,感谢这平凡而又古老的文字,感谢这热烈而又坚强的血液。
此生无悔入荣耀。
更无悔,入华夏。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主题有点抓不好,见谅!
写的不是很满意,之后给小伙伴们补偿一个小番外[乖巧](❀╹◡╹).
爱你♡♪






评论(6)

热度(40)